早上在家小跑了一下馬上後果就出來了,一整天在生產路台糖上上下下

走了 N 趟了就是感覺腳不大對勁,雖然知道1218 要跑已經是不大可能了

但是拖了這麼久的傷實在受不了!!晚上依然前往人仁中醫看診

大約19:10抵達等了三個人次,多半是腰痛肩牓酸痛的病患居多,輪到我時

跟醫生描述了病癥,就要我等會熱敷但是心想我每天熱敷也沒用啊??

輪到我時改提醒推拿師幫我電療,將三片貼片貼附於大腿後方骨盆處

又再我膝蓋外側抓了穴道貼另外一片,先增加了一點電壓感覺麻麻的

大約電了10多分鐘後來他又幫我加了點這次連肉都跳起來了!!

反正就是跳跳跳的,不過電的很舒服,聽他說我這可能傷的很深了

痛點在最裡面了,電完後他幫我再次橋了一下大腿,第一次向右側躺

壓了兩次換邊又壓了兩次這次有聽到喀一聲像是骨頭到定位的感覺

他也說可能之前有一點走位了所以拖了這麼久都沒好,我真希望他說的

是真的!!??拖了 48 天了!! 真難熬啊!!

後來他給了我兩片藥膏回家貼,心裡想這可能是貼心安的,要是貼了能

好那我已經貼完兩包藥布了還是沒好。

回家途中繞到瑞益車行詢問自行車褲預購,老闆找了好久才找到

原先找了幾本都不知是民國幾年的舊版貨,後來翻到一本 2006 年最新

目錄果然一堆新貨,不過看的眼花卻心裡睹定只能買一條自行車褲

因為一條就千把塊了,這一個禮拜穿 田徑褲騎真是要命的痛喔!!

又問了店內是否有手套,看了幾款有彩色的紅的黃的,挑中了黃的斷指手

套,在拇指處有吸汗功能,手掌處也有耐磨加強功能,騎自行車真是很花

錢一項運動,週邊配備要是稍微買一些就不少錢了啊!!

就暫時湊和著用了也別買的太高檔了,等練夠了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刺客阿昌 的頭像
    刺客阿昌

    輕鬆跑

    刺客阿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