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月份累積里程: 247K 練跑里程: 21K

21km

前半程: 51'28''30

後半程: 43'37''47

1:35'03'' 總名次第29名 分組第9名(取六名) 第六名 1:31

今年特地幫妙如小妞報健走4K組順便讓小妞動一下,早上五點但出門騎了五十分

才到政大,先買好早餐把小妞餵飽不然等一下一定說肚子餓走不動,

時間很充裕吃完早餐後現場逛逛遇到小白在拍照,我是直到七點十多[ 才去寄物

等著台上暖身操結束大家一起到體育館前準備出發因為這次是用晶片計時

所以不用檢錄,順便看看這晶片穩定度如何?

起跑後我謹遵配速原則因為昨天衝過光仁10K今天體力上大致恢復了但是怕後段

會爆就穩穩的跑前半程山路配5'00''可能再快一些,5K花了25分後面沒多久追上

土城小烏龜阿財他今天跑的慢了些原來是前面爆衝,又跑了一段後看到德吉大哥

怎麼在前面??跑了1K多追上他一問才知道狀況不好有點感冒陪了一段後

我開出育沒多久到折返點~~

現在一路下坡就放空檔衝了,原本想說追人但是我前面的愛跑部跑友已經不見了

而最近的一位跑友也距離我幾十公尺遠,只好自己跑自己的了,穩住後

把速度加快跑4分速,注意把腳抬高一些讓下坡速度加快真的自己都覺的很快了

還好剛剛前段有保留體力不然會很慘,沒聽到後方跑友腳步聲但是中間有一段

我慢了一些馬上就聽到隨之逼近的聲音只好加速拉開,過了隧道知道快到停車場

最後上坡路線,一轉彎看到前方三四位跑友就先穩住跟上後面超過我一位跑友

就跟在他後面,直到最後轉進操場我就加速一次超過三人最後速度應該有四分內

了,進站後看時間沒破我記錄差一分鐘。

隨後小妞和妙如走過來她們已經走完很久了正在休息,跑完滿身大汗了兩罐水後

工作人員過來拿手環和計時晶片,等了一下到隔避領寄物袋看到有領取證書

一問已經好了速度真快,這次用晶片感覺效錄快很多連總排名也很快貼出來

馬上知道分組排名,這次半程衝的不錯,連上次議長盃半程已經有兩次經驗

接下來還有兩場半程賽就好好發揮了。

回家前到政大妙如母校拍照就騎車回家。

年糕阿嬷拍攝照片出發及終點前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刺客阿昌 的頭像
    刺客阿昌

    輕鬆跑

    刺客阿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