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月份累積里程: 197K 練跑里程: 10K

原本計畫帶小妞一起來的但是昨晚還是決定自己來跑好了,這類的路跑賽

很不錯里程不長起跑時間也不算早可以先自我練習一段再一起起跑,

早上騎車到明侖高中旁停車走越堤到會場,到現場只有三兩位跑友而已

先慢速跑一趟暖身,記得去年自己也是這樣很早到先跑一段再回到起點

一趟5K回到會場就看到許多認識的跑友,先和力緯聊了一下看到快樂五四三

正在拉布條,這次一改只有折返信物認證而是先領一個手環等到折返時再領一個

這樣兩個才能換紀念品,領了三條毛巾後手環多的也不想多跑幾趟A紀念品

就留作紀念好了。

起跑前遇到小威也來了,我和黃總裁一起在拱門前等待起跑,他是一身輕鬆裝扮

長褲加練習鞋就來了還好把包包暫寄在快樂長跑休息區不然還要背著跑耶~~

起跑後就被拉開一段,大概我排在第10名吧??小威在前面一段要追也覺的費力

這就是少練速度的下場,根本衝不出去大概配4'10''已經緊繃了~~

折返後追上小威一起跑了一段後來他說要我先跑,前面一位外國人追上後

超車再想快也難了,後來最後2K和一位跑友併肩跑此時速度掉到五分內很慘~~

遇到慢慢走的跑友說我們是五六名??有那麼前面嗎??

最後過了500M我就落隊了差那位跑友50M以上後面也追不上我就這樣進站

花了 21'22''14 大概我的5000M就是這樣了吧~~要想快只有練速度一途

跑後左腳底板側邊又痛了,看來要貼貼藥膏了。

在會場又去玩了機智問達領了一本便條紙,看時間該回家準備下一場硬漢嶺爬梯

練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刺客阿昌 的頭像
    刺客阿昌

    輕鬆跑

    刺客阿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