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月份累積里程:250K今日練跑里程: 6+2 K

完跑時間:27'30''11

昨晚臨時決定要跑板橋路跑賽但是沒號碼布怎麼辦??還好緊急

連絡阿魯巴慢跑社的小陳提供我一塊號碼布,才正準備要出去放東

西沒想到就下雨了,在門口和快樂長跑--許明機聊天

他正在找快樂長跑集合地點??已經快起跑了還沒拿到號碼布

我一轉彎就看到大大布條在隔避棟一樓趕緊叫他們過去準備。

起跑前利用幾分鐘淋雨小跑步不然越等越冷,起跑前十分鐘主持人

要大家先別排隊去避雨,等開跑看到陳兄 愛跑也來了,

雖然板橋市長有致詞及介紹來賓但還是準時06:05起跑,這次周錫

緯縣長沒來鳴槍,可能是不連任了就少參加露臉的活動??

聽板橋市長說年底還會加碼再辦一場迎接新北市路跑活動,

真是不錯~~跑了幾年板橋路跑了覺的真是辦的不錯~~

起跑後和陳兄並肩一同前進,今天比較不塞車好跑多了

起跑後一直維持四分55秒 配速實在很喘,上橋後遇到小威喊我

他也沒去跑高灘地馬拉松賽,溫爸也在旁邊,跑過第一折返點後領

了信物速度降到5'20''~5'30''已經很拼了,看今天能不能破去年

28分記錄??轉進最後直線路段還好沒被交管擋住,進站前按手錶

快了30秒還不錯但是很喘,趕緊領了紀念品--手電筒及早餐礦泉水

一件排汗衫後騎車回家,沒想到騎到半路車子發不動了

等妙如救援載回家後等明天再牽車去修。

micoach步速怎麼差這麼多??我那可能飆到三分多速誇張喔

最快到三分內,不過看心跳直逼190bpm馬力已經開到最大了。

這對平時只跑06'30''的我來說已經拼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刺客阿昌 的頭像
    刺客阿昌

    輕鬆跑

    刺客阿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