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月份累積里程:230K今日練跑里程: 18 K

早上睡過頭到橋下已經六點半了遇到蘆慢跑友已經跑完正準備回家

原來他們準備登大霸尖山正在做集訓上次看到他負重背水箱健走

和觀音山上背水上山的民眾一樣練法,看到一旁陳兄的車子停在一

旁原本以為會在半路遇到後來沒想到後面追上蘆慢白毛兄

一見面就說我上電視了,原來上次中天播的新聞他有看到以為是北

極馬拉松介紹?搞錯了啦~~就這樣一路聊到關渡橋下原本他要在健

身區練習但是還是一路和我練跑,中間也聊到跑步的腹式呼吸法

之前就有聽他講過了但是我還是不習慣這樣跑步看來有機會還是練

練,還有一重點是把跑步重心提高這樣腳步會更輕些也有助於跑步

速度提升,聊到河堤上原本他要下去回家後來又跟上陪我跑到垃圾

場才折返,我回到橋下又跑一趟觀音坑溪橋湊滿18k結束練跑。

前面心跳飆高應該是穿外套造成的。

還是出現 0 bpm 心跳異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刺客阿昌 的頭像
    刺客阿昌

    輕鬆跑

    刺客阿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