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份累積里程:87 K                    今日練跑:12K

有別於昨日狀況差,今日起跑前狀況還是普普,不過看手錶時間

感覺到關渡橋前可以比昨天快些但是到計時點還是沒進步,

不過前1/4已經好多了,今天騎自行車的人明顯少了許多

應該是時間點不對吧?今天晚了兩個小時起跑原本還在睡覺被老媽

電話吵醒才起來的,看氣象原本以為會下雨但是只有昨晚有下一點

今天反而是個陰天,跑到長橋時飄了幾滴雨後就沒下文了。

到折返點後花的時間少了兩分鐘,速度也保持的不錯,不像昨天

拖重步真難跑,折返點後開始加速看看能不能跑出好成績,

到長橋後有一位年輕人騎車超過我,等我跑到觀音坑溪橋後他折返

問我怎麼去新莊輔大?告知過了成蘆橋後右轉後再過越堤再問路

經過這幾分鐘的擔擱,原先要跑的成績已經慢了但是這一休息反而

速度開始加快,追著他單車跑速度應該有 4km/min

這是我從來沒練過的間歇跑,以後有機會再練練,到了成蘆橋下

又問我怎麼走?又擔擱幾分鐘再衝刺 400m 到停車場,意外練了兩

趟間歇跑。看時間花了 1:05'16''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刺客阿昌 的頭像
    刺客阿昌

    輕鬆跑

    刺客阿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