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份_累積練跑里程: 377.8 KM   今日練跑里程: 13.0KM

昨天有時間就跑了稍長的距離,今天一整個累有點不想跑的感覺。

五點前到新北先走操場好了順便練一下抬腿,馬克操等動作,其實這些動作要常做

這樣腳的靈活性才會好現在手出狀況有時間了就改練下半身,也加強行走弓箭步練臀部肌力

我想一段時間後就會上手了。

走不到2km後剛好大學生來了和他慢跑,要是今天沒有他陪跑我想應該會走到五點半才會開跑的。

配五分半內剛開始感覺有點累但是跑了幾公里後就適應了。

後面有稍微拉一點配速到五分初反正我就跟跑這樣還能夠專心在跑姿上面,現在送髖前傾有很大的感受了

我想會好好修正我的跑姿到較省力的地步。

跑完11km後收操,今天又是賺到的里程了。

操場上小陳還在配速跑不過因為他來晚了沒法跟他跑了我也不想跑太多。

目前狀況傷腳已經恢復大半了,原本跑快會痛的感覺已經不再出現了,再觀察練跑一段時間看看

若是狀況允許要開始練間歇了,剛開始可能就跑五分速看看不用太快主要是測試跑快的感覺

及傷腳是否會出狀況????

慢跑(11km)_走路_共_13.0km(再觀察看看,準備練

慢跑(11km)_走路_共_13.0km(再觀察看看,準備練

慢跑(11km)_走路_共_13.0km(再觀察看看,準備練

慢跑(11km)_走路_共_13.0km(再觀察看看,準備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刺客阿昌 的頭像
    刺客阿昌

    輕鬆跑

    刺客阿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