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月份累積里程:  39 K 練跑里程: 6 K

下午三點半提早到三重體育場參加運動會集訓,今天第二次練習我參加單項就和其它幾位單項人一起練習,

看看只有我有在跑步其它參加跑步人員平時都沒有跑過步或是很少跑,不敢操太兇就先暖身跑幾圈後

課表安排慢跑1/4圈後快跑(依個人程度加速跑1/4圈)我一次帶一個練五趟。

想說跟400m的一起跑快一些但是他說不想衝了就一起慢慢跑五分半繞圈跑,最後我自己再衝了幾圈

配四分速跑,稍做休息後有帶甲組100m的再重覆練衝刺想說再五趟但是第三趟後他說喘不過來了

只好作罷,我又加碼衝了幾趟就收操了。

經理來看一下我們練習情形,除了講到前六有獎金外今年除了統一服裝外又加碼送一雙"運動鞋"

利用時間盡量練了能跑到多少很難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刺客阿昌 的頭像
    刺客阿昌

    輕鬆跑

    刺客阿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