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練跑里程: 58.4 KM   每日練跑里程58.4 KM

久違的新北高中操場終於開放了,光輝的十月也到來了真難得我竟然四天沒更新日誌了,那就多少回憶一下這四天的練跑之旅吧~~

週五起跑慢了點原因是晴較晚出門,但是有出門比沒出門要好的多了連兩天都去學校算是破紀錄了主要是去的意願很高那才最重要的。

連兩天零用金也加碼了,每周三五加碼就是為了讓她有去的動力加上新家後要養貓也是她這一陣子爭取的那就順勢把這個目標往前推送了。

早上10點才起跑真是熱昏了就繞一大圈好了但是因為今天心情好就往前多跑到台北橋雖然跑得多但是跑道後段天氣轉雨簡直是天助我也啊~~

這樣來就有15KM了,這多跑的路線有好一陣子沒來了又變得不一樣了,只要有一段路線沒常跑再跑就會有一種不一樣的感受。

不過我還是習慣跑相同路線主要是能夠查看我的配速,跑回停車處天氣大陰趕緊喝水就往回家路上但是還是在半路被雨淋了。

週六1002_這天在早些時候收到消息說新北高中開放了,這一個利多消息讓我心情大振,已經隔了四個月沒跑操場了,

還是習慣跑操場至少跑起來很舒服,今天來跑步的人很少應該有很多人還不知道開放了吧,也有是因為要到正門實聯制才能進來。

雖然練跑的人少但是游泳隊小朋友十多人也來練跑了後來宋兄也來練跑,隔了四個月再跑倉場真的感覺不錯,ASICS跑鞋我跑外面四個月

已經跑壞了,今天跑起來有點累加上很熱所以前面5KM下來休息後原本打算再跑7_8KM再下來但是後來就一口氣把剩下10KM跑完了。

連兩天15KM收尾,跑完在籃球場休息吹風這個球場是剛整修完的一整個新沒有人在打球。

後來去穿堂大鏡子前拉筋緩和拍照。

周日連續第二天來新北了只要練跑就都會來這裡練跑,放東西方便也有地方灌水很習慣這裡了,另外來這練跑的人很少所以後面都是我一人包場獨享場地。

今天起跑前我狀況不好原本以為跑不完15km但是跑完五公里也沒有下來休息想說8km再休但是就這樣一跑就沒下來了,直接跑完15KM整場都沒人

因為跑步的人七點不到就走光了,今天真獨享場地完成15KM,而且沒有補給一路跑完。

一樣跑完又去坐籃球場邊吹風很舒服躺下來更是享受,最近沒有跑太多因為太熱了跑太久怕會中暑,後來又去穿堂休息練腳步動作。

在這裡很放鬆跑起來也很舒服衝刺也很有動力。

週日下午五點又去一趟新北隨意跑遇到久沒碰面的廖大哥也來了,老伯也早就在操場運動另外派漢頭撞到後也只能慢慢走路了已經很少跑步了。

先走了幾圈後再慢慢跑步緩和,後段稍快跑完5KM收操,後來到跑道頭去和老伯聊天拍照這樣很有意思。教他自拍定時設定這樣能夠把手機放地上然後自拍。

聊到天黑才慢慢離開。

周一難得晴不用甚麼叫就起床了,雖然去的時間有點晚了但是有去至少算不錯了,養貓的動力會讓她保持下去嗎?送她去上課後回來快九點了,今天去環保公園

跑紅土道練間歇主要是連三天跑15KM有點累今天就不跑1KMX5趟了,雖然200M衝10趟很快但是今天真的狀況不好雖然累但是跑到五趟後

衝不太起來感覺沒力,最後幾趟想說跑不到秒數就算了,但是還是能夠跑進去,跑完真的很熱快熱爆了。

到樹陰下休息也沒有再多跑了,今天就2+5KM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刺客阿昌 的頭像
    刺客阿昌

    輕鬆跑

    刺客阿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