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練跑里程: 74.7 KM   每日練跑里程:  16.2 KM

今天連續第四天上課了,目前看來養貓的動力比起真正想上學的意願要強的多了,不過這也沒關係去久了就慢慢

重新適應了,明後兩天要期中考反正就去考至於成績就沒關係了。

送去上課回到家已經九點多了這個時間點去跑真的熱到爆了,不過也只有這個時間能夠跑了不然下午要接下課一連串的

事也就沒時間跑了,騎車剛到越堤道就發現封了原來今天要鋪重陽橋堤內自行車道沿線整條都要刨去重鋪,

把吃停在環保公園後繞一圈就往三信路橋跑去,熱的跑不快想到是否要提早起床去新北練跑這樣比較好

不然太晚跑很累又沒效果。

今天路線不大一樣先跑800跑道遇到鋪路機卡車數十輛陸續進來,我先跑4km路線繞一圈後回到越堤處交管問我

往哪走我說抄小路就繞過推土機往重陽橋跑去,今天鋪路路線從溪美排水站到拱門橋前很長一段都要重鋪柏油。

太陽一路曬只有放鬆心情慢跑但是配速五分初不算太慢。

跑到台北橋後回頭但是腳感覺有點酸這正是我的弱點,跑長腿痠一直練不好感覺要再調整續練方式才行

現在有加強肌力訓練已經連續練了64天了,很有毅力我感覺效果也不錯,每天練次數不多但是每天進步一點點。

跑完把東西拿到溜滑梯處看到fb寫到高手鍛鍊每周180km想想是不是量太少了?朝目標邁進我想還是有機會的

在身體允許的範圍內再增加跑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刺客阿昌 的頭像
    刺客阿昌

    輕鬆跑

    刺客阿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