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月份累積里程: 253K 練跑里程: 42.195 K

跑完好累~~3:46完賽

去年的國道破了個人記錄原本我這幾年跑馬目標都是把國道和富邦兩場當作

破個人記錄的指標比賽,去年的富邦馬信心滿滿但是成績難看也跑的很吃力

隔年一連串的破破破反而跑出佳績,這場賽前也是調整了兩週賽前也是跑的很少

但是越有信心的比賽反而是跑的越不好,比賽前一晚九點前就睡了直到四點前才

起床算是睡個好覺,五點不到就出門李兄更早四點三十五分就到重陽橋機車引道

等我,下重陽橋轉個彎就到了會場鑽進旁邊公園停車,李兄說真會鑽路這麼熟

哈哈~~當初也是找了好久才知道這裡可以停車而且跑了幾次國道馬了

早就熟悉附近地形。

到會場人還滿多的五點十分不到先換裝逛逛預計五點半前就走上高架準備起跑

這次算是李兄真正初馬上一次雙溪山路還跑不出成績這次平路就是真正考驗

這一陣子練跑成果驗收了,起跑前電音三太子在舞台上跳著舞曲準時六點整出發

前面一開出去沒什麼人~~好跑很多這也是幾次參賽經驗排的後面擠的要命

提早排隊一開出去人比較少,前面配4'40''原本以為還好沒想到這次又重蹈上一

次富邦馬的配速失當,第一個5k配22分對於我來說應該是太快了

對於破記錄的情緒衍蓋過體力消耗太大的敗筆,李兄很不簡單一路跟著沒掉速

第一趟折返,看到一大群半程馬的選手感覺好像比去年還多人??

第二趟還沒到之前我就跟李兄講第二趟會很難跑了,體力消耗太多

5k配速從22一路掉到28分,第二趟還沒到折返前李兄要我先跑他要調整一下

頂著大太陽也不是沒跑過但是這次真的快被曬昏了,第二趟折返剩最後10k多後

速度狂掉到6分速連這速度都保不了,後段更掉到七分速上下~~

看著SB速度想快都快不起來,體力完全沒有只感覺越來越慢了,還在想李兄

怎麼沒追上來??原來他後段走了1K不然一定會追上我的,今天他也有講說在38K

有看到我在前方200M處,後面5K真的跑的很痛苦~~印象中很少比賽會跑成這

樣,看到里程顯示LAST 1KM 但是沒有多餘的體力衝這1K而是拖著步伐回到終

點,我還怕會在終點前昏倒~~

到旁邊水站喝了幾杯水就癱坐在地上就先等李兄回來再說,他大概是3:54回來

就這樣在水站休息了十多分鐘才慢慢走下高架,領了便當飲料及寄物袋

就在陰涼處坐著,體力耗盡連走路都很困難~~

又是一次配速失當的比賽,賽後我連拍照的力氣也沒有只在舞台區拍了紀念照

就騎車回去,半路進7-11李兄請我喝大杯拿鐵和一個便當,他也不簡單

這麼熱還能破四。

經過這次第49馬接下來四五月各有兩場比賽,心情上應該調整成不為破記錄而跑

畢竟該得到的已經有了,若是跑馬跑出問題那不是得不嘗失嗎~~加油~~

完全失當的配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刺客阿昌 的頭像
    刺客阿昌

    輕鬆跑

    刺客阿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