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月份累積里程: 117K 練跑里程: 15 K

早上到橋下看到韋恩和錦庭已經在暖身跑了衣服後就一起跑出去,這兩天已經換

回nike慢跑鞋練跑試試腳力剛起跑時話題還是圍繞在金石馬的賽況上面,這場天

氣好有超多人都破記錄了,我沒把目標場次放在這場就看下一場國道馬狀況了,

剛開始跑時我們四人速度還不算快可是到過了關渡橋後錦庭開始帶速度李兄也跟

上了我和韋恩就在後面慢慢來按兵不動,剛比賽完還是保守一點比較好。

一直到過了水芙蓉我才想要追看看他們,韋恩到7k 處折返我則加速追前面兩

位,原本以為要跑到渡船頭但是李兄說怕來不及上班就折返了現在換去追韋恩,

不過我和李兄速度怎麼催也上不去,只有維持在5'00''

一方面也是逆風影響,大概過了6k處才慢慢追上,半路遇到五股慢跑跑友也來練

跑他這次也有參加金石半程跑88分去年富邦馬跑84分真是快腿。

回程要他去追錦庭兩個一起尬速度到破4分我則小追一下李兄後面1k輕鬆慢跑回

到橋下,韋恩有分享東京馬旅遊買的巧克力等小點心,能夠出國跑一趟真是不簡

單以後有機會再一起出去跑跑看。

這次操到速度 果然心跳破表


韋恩東京馬回來送的小點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刺客阿昌 的頭像
    刺客阿昌

    輕鬆跑

    刺客阿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