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月份累積里程 : 151 K    今日練跑里程: 10 K

早上五點半醒來聽屋外雨聲很大,繼續睡到六點十分才起來

騎車去成蘆橋下練跑,只是小雨而已聽雨聲根本不準差好多

橋下有幾位民眾在散步只有我一個人跑步,昨天在浴室稍微滑了一

下腳沒腫但是跑起來總覺的怪怪的,慢慢跑了四圈後往觀音坑溪橋

跑去回來後繼續繞橋下跑了4圈後結束練跑,昨天的半程賽以為破

了我半程記錄但是看網友寫的只有 19.76 K ~~怎麼會這樣

白高興一場,還以為我沒練速度竟然成績可以進步這麼多

實在是想太多了,怪不得賽後一位跑友跑來問我說里程怪怪的喔

我說應該差不多吧?因為去年跑左岸是跑到挖子尾再折返里程數

沒問題是 21K 這次換地方東繞西繞的也不知道真正里程是多少

只有靠跑友的GPS手錶才行算出正確里程。看來是主辦單位為我們

締造出好成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刺客阿昌 的頭像
    刺客阿昌

    輕鬆跑

    刺客阿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