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布雷西拉西耶破海爾塞自己的馬拉松世界紀錄,週日,成為第一個亞軍,不到2小時4分鐘。

埃塞俄比亞以二小時03分五十九秒贏得連續第三柏林馬拉松賽,超越2點04分26秒,他去年在同一賽事。 他也成為第一個在此賽事奪冠3次。


今天,我,所以,太高興了。一切是完美的今天, ”格布雷塞拉西說。

明確下運行,在陽光明媚的天空輕度溫度,格布雷塞拉西以及自己節奏和控制比賽從一開始。

.今年35歲的格布雷塞拉西是出路戰線通過勃蘭登堡門,並跑到終點,以鼓掌的人群排隊路線。

“我有一個小小腿肌肉的問題,我停了一個星期,然後我又開始一個星期前, ”他說。 " “那麼我今天你要知道,有些疑慮...但它確實非常好。 ”

埃塞俄比亞稱讚柏林和觀眾幫助他打破了他第26次世界紀錄。

海爾塞來自埃塞俄比亞的格布雷塞拉西慶祝後,贏得了男子的競爭第35屆柏林馬拉松賽在柏林,德國,星期日,
 2008年9月28號。 .加布雷塞拉西打破自己的世界紀錄馬拉松週日,成為第一個亞軍,收不到2小時, 4分鐘。
埃塞俄比亞頻率二點03分五十九秒贏得連續第三柏林馬拉松賽,毆打的標誌2點04分26秒,他去年在同一平面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刺客阿昌 的頭像
    刺客阿昌

    輕鬆跑

    刺客阿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