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大醫院_骨科看診紀錄]

轉眼間就過了40天未跑了,腳傷說實在話是已經好了但是只要跑動或是單腳用力就會有痛點從腳踝上方

痛上來但是只要不跑就沒有痛點,週二預約輔大醫院骨科醫生看診,這裡是楊教授介紹的他之前有來看過就要我

也來找醫生看狀況怎麼樣?事先上網找了專科腳踝傷醫生徐得愷,初診先報到填資料量血壓後才到櫃檯掛號,

等到辦好後再去診間已經一個多小時後了,護士先開單去照X光再回來看診,還好事先有預約不然看診人數到94人超多的。

等到終於輪到我後已經是從早上九點半等到快11點了,年輕的醫生有點黑先聽我描述狀況後說骨頭都沒問題

又用超音波掃了一下腳踝四周也看不出來異狀只說有一點點積水但是不嚴重,也就開了一條藥膏就結束了,

我是沒有得到比較有用的建議只是他說可以轉介自費運動醫學科但是我說再考慮了,後來到後面鞋墊廠商處

量腳型及走路動態量測,說左腳傷腳扁平較嚴重右腳是輕微扁平,再查看走路狀態說有頓點是腳踝下壓凹陷

造成整體動態線不連貫,也確實是扁平足造成腳傷的源頭,後來介紹鞋墊要8000元我說就再參考看看了,

也許會先買一般扁平足鞋墊試穿看看吧?

這天的看診沒有達到我預期的目的,事先我也知道不會治療只是看怎麼做復健但是沒有提供詳細的說明

只有自己再慢慢復原了,

上網找腳踝肌力訓練影片多做總是會好的。十月賽事估計都放棄了。預計明年2023年九月再出發了。

今日看診費用230元用自助繳費機交錢然後去領藥,這次收穫不在傷處治療而是想過些時候買雙扁平足鞋墊試看看?

也許會有幫助。

[晴_國樂社_中胡_二胡]

晴雖然沒選上韓文社但是誤打誤撞上了國樂社團又變成了社團二胡主力了,每周二三都要留下來練琴。

目前剛入社的團員只有她有經驗而且10/25要演出給國中生看所以這幾天要驗收了,日後則會以中胡為主要練習

樂器,因為原本團員有二胡了但是沒人練中胡就要她練習看看。

現在每天幾乎都會稍微拉一下重新複習一下感覺要上手很快就沒問題了,

現在上高中作息算是正常多了但是還是很容易受到小事影響而變得無法專心上課,不過整體來說算是朝好的方向

前進了,課業上沒有特別要求都是她主動要學才教。壓力都是自己給自己的。

另外新買的二胡琴盒450元加運費共600元。

[妙如幫允挖耳朵]

允老是說有耳屎但是看了都感覺還好沒有特別多啊?他就是說用手指挖就挖到了??

晚上妙如幫忙挖是有挖出一些了應該暫時不會叫說耳屎很多沒挖了吧??

[允_0924_打第二劑_BNT]

上週六預約了允去打第二劑BNT疫苗,現在BA5流行了就按時把疫苗打滿,我預約0927打第四劑

但是到診所說我未滿50歲怪了指揮中心說以年次為主61年次就能打啊??

我又預約了1006 1500打次世代疫苗,事先打去問也說不清楚就說照規定來打,反正找到了資料就拿去

證明可以打看怎麼說?

[咪咪日常]

晚上就乖乖的趴在大桌子上沒一會就瞇眼準備睡了,要是騷擾她受不了就跳上去櫃子上面睡

免得被干擾沒法安穩睡。



只要家中成員有任何動作咪咪就會去附近坐著看你,有人在洗澡就會在門外等著,

但是這只限她今天尚未遇到的家人為主,像我都在家每天看她就不會跟在我後面等著看。

只有她要吃東西了才來主動來找我來趁我腳。不過至少這樣也不錯了還會來找我。

很喜歡躲袋子裡紙箱裡等在裡面睡覺。

晚上靜靜在桌上看窗外動靜。只有靜靜坐在那裏就很有感覺了,就好像是家中一個隨時存在的

個體,看不到她還會找又跑去哪裡躲了?

[0930_妙如新手機殼]

終於等到第二個手機殼了,之前幫妙如在蝦皮買一個但是等了好久沒有貨又寄出一個我不要的顏色

賣家還回說寄出了喔這樣連截圖都對自己有利。

這個另外訂也是等了一周才寄來。


[妙如銀行生日禮]

銀行洗澡禮盒

[碧中日常]

每天下午1550在校門口等允下課,現在國中比國小提早十分鐘下課。

[料理紀錄]

每天都要買雞胸肉,有時去家樂福超商買即期品價格半價算是很便宜了。

阿在伯蔥油餅10片119算是便宜的了,比起義美蔥油餅好吃多了。

固定買的池上米 10斤300元6 kg 




[蝦皮文具用品]

每隻27元 用起來還不錯 買兩組一人一組。

[掛繩紀錄]

0930晴忘記帶學生證掛繩被記點。週五便服日就要帶掛繩

很奇怪就喜歡拿在手上不想掛在脖子上。

[允_滑鼠墊_390元_40X30]

買的新滑鼠墊之前大尺寸的洗乾淨了放在衣櫃以後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刺客阿昌 的頭像
    刺客阿昌

    輕鬆跑

    刺客阿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