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過了兩天原本是沒打算再去看樂活診所的因為我找不到痛點,在家試了幾次單腳站立想要找到痛點但是

只感覺在小腿下緣腳踝上面一小片會痛但是按壓沒有感覺,站久後再小腿下緣也會痛很像是比目魚肌下邊位置。

早上但是等到下午接回來允及晴後還是決定去一趟樂活看醫生好了。

到診所已經接近午班休息時間人不多很快就輪到我了,跟醫生講述狀況說上次打完針好轉好多但是現在

發現上面一點點在單腳施力下會痛,醫生幫我按了按後說腳踝有點積水但是不用抽因為量很少也抽不出來。

後來醫生要我躺在床上幫我按腳踝附近痛點後打了一針消炎針,雖然痛點不明顯但是打下去超酸的

跟上次很接近,可見腳踝傷還是有的只是發炎狀況有緩解一些了。

後來還是跟上次一樣到後面做復健雷射及電療,有上網查了一下看需不需要買電療機在家自己做??

目前看來腳踝都不痛了只是要單腳站立蹲下後就會有痛點發生還是小心一點繼續跑休復健了。


[咪咪愛躲紙箱]


[咪咪追反光]



[新買二胡琴盒]

[前天腳起水泡_看皮膚科_回去錢買廖老大飲料]



[晴過生日滿聖多納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刺客阿昌 的頭像
    刺客阿昌

    輕鬆跑

    刺客阿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