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被妙如電話叫醒,看時間快六點了!!又睡了一下

想想今天就休息一天好了,讓久未休息的雙腳稍微放鬆一下!!

註:

澎湖國際馬拉松賽競賽規程

恐怕無法參加!! 要去渡蜜月喔

傍晚下班下起超大的雨,連中午小跑步回家,晚上下班

也是跑步回家,不過是要躲雨而跑!!吃過飯休息了一下

見雨勢從大變小 雷聲也緩和許多就騎機車出門,先去西門路

法國台北量西裝的尺寸,以為要試西裝沒想到只是用皮尺量了頸 手長

腰圍 腿長就 OK 了!!沒想到腰圍從之前的 33 減為 31  了!!

怪不得我的皮帶多打了好幾個孔才扣的上,解決這件事後馬上又騎車

趕赴眼鏡行拿新配的,這次改用了樹脂鏡片沒想到厚度多了不少!!

我原本就是高度數再配上這個感覺更是厚啊,兩付試戴後請老闆幫我調整

粉色系那付鏡框,為了這次拍照又多跟老闆借了兩付不同風格鏡框

要做造型用,另外還多送了我三付每日拋隱型眼鏡,這次多配了一付

心想我恐怕好多年不用再擔心配眼鏡這件事了,還跟他要了眼鏡固定

角,之前要的幾付都快壞了,這下子跑步就方便多了!!

回到家雨勢已經減小,明早應該可以恢復正常操練了!!

森林馬拉松賽 號碼 公布 是 447 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刺客阿昌 的頭像
    刺客阿昌

    輕鬆跑

    刺客阿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