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積里程:97k                                   今日路跑:7k

這個月到下個月 19 號前將改變練跑習慣,前些時候的 06:30出門練跑

到 07:30 都是在大太陽底下跑,真是越晒越黑了!!

我是沒關係曬多黑的,可是下個月的大事已經被要求少曬這麼黑了,

但是要短時間變白是很難的,只有減緩曝晒的程度了!!

今早05:35出門太陽已經微微漏臉了,先跑了農地一圈接著跑外面的社區

幾乎沒有太陽照到,不過據經驗等到06:30以後就會有7成以上會被照到!!

不過在此之前我跑的地方都沒什麼陽光,果然在這陰影的保護傘下

真是跑起來輕鬆愉快,要快些也可以要慢些也可以!!

不像在太陽下跑心裡只想著還有多遠才結束啊??

昨天一早跟妙如 去 二空新村 菜市場吃麵,這家麵店已經開十幾年了

想當年還很小時候跟外婆都是去那家吃麵的,每次都是點 湯麵細的

多半外婆都會分一些給我然後她就加特多的辣椒,那我就不敢吃了!!

小時候我是呆呆的也不多話,反正遇到長輩就會被指著要叫人......

新的市場跟以前破舊的比起來差了好多,不過 熱鬧程度已經不再有了!!

擺攤的好像還是從前的那幾家,只有減少沒有增加,不過那東西好吃的程

度還是跟當年一樣,也許東西的做法已經傳給下一代了吧??

兩天吃了兩家不同麵攤各有特色。還特地跑去 湖內國小對面的麵攤吃

老闆娘記憶超好 隔了好幾年沒去她還記得我 以前在 連盛皮革場 做過

那時多半是跟一大群人去吃麵,點了小菜聊上好好一陣子才下班回家,

這些老朋友已經好久沒連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刺客阿昌 的頭像
    刺客阿昌

    輕鬆跑

    刺客阿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