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月份累積里程:  97 K 練跑里程: 42.195 K

賽前一週工作很忙連一天都沒跑這在我的參賽記錄上來說是前所未有的經驗,

早上三點起床吃過早點後騎車到八里左岸會場,天色昏暗現場人數不算多

找一個地方換好裝備後先解決大事後就四處逛逛,遇到怪怪人他前一天就來了

真是熱中跑步啊。

這場起跑時間5點整,寄物後等待起跑一連上了幾次廁所,真是怪了太緊張嗎??

應該還跑吧反正天氣熱也只能配五分速慢跑了,起跑後黃總裁拼進總一

是要搶鏡頭嗎?

配四分四十秒不想跑太快因為第二趟才是重點,到關渡橋折返後站居第七名?

等到後面再慢慢抓人了,回到起點是11km接下來要繞北堤還有另一側路線,

跑到北堤前跑錯路還好工作人員喊我要回頭跑,這段類沙灘路線太陽超大的

還好這一個月訓練有素這點熱還算小意思的。

第一趟出木棧道後標示不明我還問攝影師要跑那裡?他也不知道算了繞原路回去

感覺里程有少400m?心中已經有疑問了但是還好後面路線沒錯因為有人報名次

進到總三??這個就怪了到關渡橋折返後算算又落到分五?算了也不知道到底是要怎ˋ

麼跑了。

這次比賽賽前發一個環保杯只能用這個接水喝,還好跑的很前面我在進水站前

50m就喊工作人員備妥運動飲料還要他沒我跑,就這樣邊跑邊補給這樣才不掉速

裝滿後就一路慢慢喝吃鹽錠還有蜂蜜,最後一趟還剩下10km但是跑北堤時

前面領先者一個也沒看到,跑出來後看到赤足外國人原是總二怎麼會在我後面?

反正心中很多疑問關於路線就不計較了,跑出來後再跑另一側路線又是大太陽

此時腳有點抽筋還好降速後沒大礙,最後一個水站喊力緯幫我補給一杯運動飲料

拖著快抽筋的小腿配5'30''跑回去,過挖子尾後最後2km看手錶40km里程也足啊

最後7-11前平路慢慢加到4'30''順利進站,拿到成績證明總二??

到底是幾名其實我真不知道了,後來頒獎時聽洪國欽只有總一他是跟前導車跑

四趟北堤後面都少跑了,算了反正這比賽是休閒組的跑完就好了。

賽後在會場喝冰咖啡 吃冰棒 西瓜 另外領了7-11便當,這次黃總裁也上獎台了

跑的高興就好其它的小缺點就別計較了~~












 

 

看路線F G 不需要多跑,看來有很多人都多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刺客阿昌 的頭像
    刺客阿昌

    輕鬆跑

    刺客阿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