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練跑里程: 84.5 KM   每日練跑里程:  6.0 KM

月肌力訓練天數_3_

 今天晚上要吃大餐昨天就提早傳給允安親班老師說要1730接下課,因為時間已訂下午雨停剛好

去新北跑一趟,原本要跑室內但是剛好沒雨了就跑操場,想說跑間歇衝一波但是才剛跑一圈

大三生來了就和他一起跑。

原本是說配五分速但是後面不看錶越跑越快,從543一直加到四分初最後1KM@351,跑得有點累但是感覺還能

維持住算是不錯了。

跑完6KM剛好允打來說下課了,但是原本今天要留延到明天再留了。

回到家六點騎車去南京東路_JR日本大飯店_鉑金廳,事前有查過餐點不算多樣但是很精緻,今天就吃精緻的了。

到飯店到地下一樓餐廳只有五桌而已,算是人很少得。

剛開始繞了一圈拿了漢堡肉 炸蝦 羊排 蝦球等因為實在不知道怎麼拿了?先吃一波再說了。

羊排還不錯雖然感覺有點生但是口感還不錯,另外豬腳也不錯其他餐點就普普了,第二輪吃生魚片

四樣都來一份感覺中規中矩,後來幫晴去拿咖哩飯,允也拿炸蝦說還不錯,真的算來餐點不算多

但是很精緻,後來去拿小蛋糕這個就小巧多了吃起來口感都不錯,而且有專人幫忙夾取。

另外哈根達斯冰我吃了全部口味,草莓 抹茶 芒果 藍莓 巧克力 ,滿滿一大碗吃起來很過癮。

另外咖啡我也要稱讚一番用EVERSYS 咖啡機喝了三杯拿鐵口感很濃郁算是我喝過最好喝的咖啡,

邊聊天時我又去拿了水果,去的時候已經都收走了又都擺出來感謝啦~~收得有點早喔~~

奇異果 柑橘 鳳梨 火龍果吃一輪,算是普普了。吃完了總算結束今日餐會。

到一樓又去拍了日本睡魔祭展出,也順便拍了幾張應景照片,這次聚餐算是我吃過最貴的餐廳一人16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刺客阿昌 的頭像
    刺客阿昌

    輕鬆跑

    刺客阿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