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月份累積里程:  379 K 練跑里程: 24 K


早上家裡跑到仁和國小後繞跑操場數圈共9km,下午陪小朋友到大同國小玩再跑

操場15km中間加了幾次單圈衝刺跑後來結束前又衝刺100m數趟。

一天兩練共24km。

[買電子琴]

回台南兩週其中最緊急的事就是要找到一台電子琴讓小妞練彈,剛回來第一天晚上

繞遍全台南市找過書局文具店玩具店都沒看到最後在成大9x9文具店買了一台

玩具電子琴要價6xx元但是回來用了之後根本沒法彈,週三在逛台南大東夜市時

看到有拍賣攤位有擺一台和我家一模一樣的美科電子琴雖是雜牌但是功能齊全

很好用,但是週三逛夜市時還沒開始叫賣所以就錯過了,昨天週五大東夜市又出來

擺攤這次借機會剛好二姐帶兩個小朋友去金玉堂買文具就自己一人騎車然後擠進去

夜市逛逛看有沒有機會買到那台,真的很幸運到的時候剛好再賣玩具車組和一台

單車但是都沒成交,接下來老闆拿出美科電子琴一擺我就選定要買到才行,但是心

中早有底價因為之前在路邊攤問過是1900元我預計要到1500元我會買,

第一次喊價有人喊1200元,我馬上喊了1400元先送一個青蛙自動吹泡泡機

第三次老闆要其它人加價,但是應該沒人會再加了因為價錢已經差不多了

老闆要我加錢但是我說最高價了不加了就成交買下來了,原本要到家樂福買

casio電子琴但是最便宜也要3999元而且很陽春款的還不如這款的功能多且

好用,扛回家後小妞馬上練彈半個多小時,兩天沒摸正式的琴感覺生疏不少

我想跟幾天沒跑步的感覺一樣,接下來幾天可以好好的練了。


允兒在一旁玩剛買的遙控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刺客阿昌 的頭像
    刺客阿昌

    輕鬆跑

    刺客阿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