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月份累積里程:  273 K 練跑里程: 10+1 K





今天原本要帶允兒一同去參加貓空路跑賽但是五點起床叫不醒他就和妙如兩個人

起騎機車到政大參賽,大概騎了50多分鐘才到政大,先到體育館裡面換裝後

看時間還有40多分鐘,記得前年2011年參賽有帶小妞來健走當時我跑21KM,

事隔兩年了時間過的真快啊,寄物後就先在田徑場慢跑暖身,遇到跑友後就一同

邊聊邊跑,今天算算有六場賽事但是參加這場的跑友連健走還是有5000多人

,慢跑暖身到7:10後先到廁所一下,出來看21KM組的7:30出發,我們10KM組

的晚10分鐘出發。

出發後先繞田徑場半圈後從拱門出去,剛開始是一路下坡然後開始爬坡,原本落

後一段但是爬坡時有慢慢拉近距離,反正不急剛開始的爬坡要快也不可能,

看前方沒多久追到21KM後段班跑友,一路超車但是還是很小心的找尋領先群在

那裡??人越來越多已經很難看到10KM在我前方是誰了?看時間幾個里程牌好像

擺錯了怎麼會三分多就到了,算算到折返可能要近25分了,沒多久看到一二名

已經回程了,但是等很久才看到三四名以後的選手,看手錶應該快要折返了

算算我大概20多名上下,到水站後要了一杯水後心想這是折返點嗎??怎麼沒看到

標示牌??以為要再上去一小段跑上去心裡發毛,有點不對喔 怎麼沒看到折返跑友

趕緊問旁邊的人 原來剛剛水站旁是折返點,趕緊回頭狂追但是心情已經大受影響

看來今天沒望了,回到水站才發現在旁邊一塊小小的牌子寫折返點但是可能我上

來時視線被工作人員擋住了所以沒看到,原本應該要拿信物但是也沒看到誰在發?

喝了一杯水後下坡狂追,但是這一差我想以去年來看是確定分組無望,還是拼

看看好了,前方跑友飛快下衝我也緊跟在後但是沒多久聽到後方腳步聲,過隧道

後被碾過,看這位應該是同組的喔??再被追過應該就大勢抵定了吧?

沒多久看到轉彎上停車場爬坡前方一位跑友停下來綁鞋帶,再來就是剛剛那位超

我的跑友了,距離我大概幾十公尺心裡盤算等一下進操場看能不能尬過??

下坡左轉進操場要再繞半圈才進終點,我大概在繞了1/4圈時加力追過他

大概終點前不到100M衝線,快累掛了但是心裡知道這次真是太烏龍了原本囊中

物但是現在看來是沒希望了。

後來遇到跑友就提起我的烏龍事件,而也剛好那幾位都在前面成績,休息一段時

間後看妙如健走回來沒?沒多久聽到主持人廣播分組名次男丙組時唸到第六名

剛好叫到我,真是太幸運了~~跑這麼爛還有分六,真是撿到的獎牌要是沒跑錯

的話應該是分三或是分四,但是這次也給自己一個警惕,要很注意每一個細節

稍一閃失就會錯失良機的。還好最後沒整個放掉有再拼看看的心態才能夠擠進分

組,而今天10/27剛好也是結婚紀念日可以留作紀念,明年貓空10年應該也會再

參加。

~~~~~~~~~~~~~~~~~~~~~~~~~~~~~~~~~~~~~~~~~

去程: 28'08''08 

回程: 19'42''18

        47'40''

[折返點標示牌不明顯竟然跑過頭2分多才驚覺不對折返但是這一來一往差了快四

分鐘,回程雖然很努力的拼但是心情大受影響終點前追過一位跑友,真是參加比

賽以來最大的烏龍事件,還好有撿到分組第六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刺客阿昌 的頭像
    刺客阿昌

    輕鬆跑

    刺客阿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