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妞連續三年2011 2012 2013參加台北賞鳥博覽會,最早的一次是2009年去

今天是賞鳥最後一天下午問她要不要去?她說不想去後來看完電視後跑來房間

叫我帶她出去逛逛,但是前提是要先去買雙胞胎和甜甜圈她才要去,剛好老二

在睡覺就騎車帶她去關渡自然公園,到關渡宮前廣場先去上廁所出來後有一位開

車民眾問我自然公園怎麼走,指引他路後原本他說要跟我後面走但是我要買東西

沒那麼快過去他就先開走了。

買了100元的雙胞胎 甜甜圈 芋頭餅後騎車到自然公園門口停好,這裡以前是每

天早上練跑都會進去繞一圈的地方,近一兩年已經很少過來這裡了,門口領了

簡介後小妞說不想玩過關遊戲就直接到廣場看攤位,逛了幾攤後在馬來西亞

野鳥攤位坐下來畫畫,旁邊一位工作人員操著不太流利的英文中文說兩面帽子

紅黑,我也聽不懂他說的以為是要買?

等小妞隨意畫好後簽上姓名跟那位工作人員領剛剛的紀念品,原來那頂是要送的

還真是不錯,逛一圈到一處攤位看蜻蜓幼蟲做的標本攤位聽她解說,以前小時候

沒看過那麼大的,對於其它攤位就是蓋蓋章走馬看花式的巡一輪就結束了,

其實要是仔細看從門口工作人員解說到後面逛到攤位應該會收獲不少,至少對於

鳥類生態有一定的認識不過以小妞現在的年紀要是不想聽的恐怕也強求不得。

逛完後拍幾張照片就騎車去柳堤公園看一下萬聖節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刺客阿昌 的頭像
    刺客阿昌

    輕鬆跑

    刺客阿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