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月份累積里程: 144K 練跑里程: 21 K

又到了半程測試比賽,這場拼了~~把穿慣的路跑褲換成田徑褲雖然有點短

但是至少不用再拉褲子跑了。

~~~~~~~~~~~~~~~~~~

早上五點不到就騎車到重新橋旁水漾公園小路停好車,這裡免收費又不會被拖吊

很方便,到會場天色昏暗看到大腳ㄚ阿嘉已經到了就和他閒聊一下,我還以為他

都200馬了後來知道他13x馬不過應該一兩年就會到兩百馬了。

後來貓哥也來了今天他要和一位百馬跑友一起陪跑,聊天同時高大哥也來了

後來李兄和蘆慢跑友搬運動飲料來,到會場大概已經沒有休息帳篷了就和泰山慢

跑共用一個,隨後換裝順便暖身跑一小段等出發。

六點整是全馬先跑但是晚了2分多才出發,我們半馬是6:10出發全馬擔擱一下子

導致最後我們半馬記錄全部提早了2分多,應該是他直接把全馬時間扣10分鐘

當半馬成績才會這樣。

出發前我擠到鳴槍區第一個剛好跑出去,但是我不敢衝太快就照自己配速跑,到

中興橋要越堤過去時被高大哥及謝大哥超車,沒多久遇到全馬後段班跑友大家

混在一起就很難跑了,只好跟著前面跑友一路鑽縫超車了。

雖然這裡是我經常練跑地風但是跑起來總是有氣無力的,上次跑三重路跑就是這

樣很慘,這次說什麼也不能跑太差,目標是破90分一路下去總覺的好像要破

不可能了,跑到重陽橋前遇到文忠喊說高大哥在很前面,哈哈~~

想也知道連背影都看不到了,反正我就照自己配速跑要加力也不大可能了,

天空不時出現太陽加上溫度高補給少跑起來確實很吃力,上堤防折返前遇到

高大哥和康峰兄一同回程,我大概差了1分鐘吧??

看到之前蘆洲路跑賽我超過的跑友,算了一下總排約在37名已經很後面了,

回程下堤防又遇到幾位跑友超過我,但是說要加速也不大可能了就維持住

目前速度不要掉最要緊,邊跑邊看路標里程預想估算一下還要多久回到終點

好像有機會破90,最後到中興橋剩下3km開始加速跑但是又被超車好像是

同組的看來這次兇多吉少了,但是抱定不放棄念頭我後面速度大概四分速

最後還有一段1km繞大圈回終點要命的里程,使出最後力氣想說一定要拼進90分

內,看手錶還有四分多是一定會破了,最後咬牙衝進終點前裁判還喊說號碼布

我也沒力說了就隨手把背心揮了一下進站,破了我去年半馬記錄。

這場自我評分90分。表現很贊。

回來看成績排名13以為取10名心情受到影響但是後來問獎典組說是取15名

僥倖進分組,後來有前面跑友組別出錯再進一名變成12名。

等到頒獎完都快九點半了拖的真久,後來到終點等李兄跑回來,看到平時比他慢

的都回來了怎麼沒看到他??後來知道缺水跑不動了回來時已經3:31 

後來幫他看是否有進分組?算到連武忠第52名分組15名,李兄殘念沒進分組

這場比賽全馬跑友罵翻了比起三重馬還要爛~~主辦單位真是要好好檢討了

竟然水不夠補給也差,這樣會出事的~~還好我這場跑半程只曬到一點點太陽。

這場結束剛好這一年以來從去年這場半程賽跑95分沒進分組,之後比賽幾乎都

有擠進分組名次算是值得慶幸的,接下來耐力要練好,11月先挑戰破萬米40分

再來12月艋舺看能不能跑進315再來就是重頭戲登場了~~

努力~~加油~~創佳績~~

~~~~~~~~~~~~~~~~~~

21km (20.65km) 少350m

去程:42'18''98

回程:45'59''04

時間: 88'18''02 [若是再加上短少里程約為89分完賽][均速4'16'']

~~~~~~~~~~~~~~~~~~~

終於打破我保持一年的半程記錄,主辦單位成績計時出錯,官方成績要再加

2分半才是完跑成績。

丙組分組第一名組別寫錯所以後面都往前進一名。

李兄全馬成績331 總名次: 60 分組:20 (取15名)可惜了~

這場補給很差連水都不夠跑全馬的跑友大太陽很辛苦的完賽。



成績要再加兩分半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刺客阿昌 的頭像
    刺客阿昌

    輕鬆跑

    刺客阿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