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0 08:20~12:25

原本昨天要去溪尾街啟文幼稚園試讀但是沒連絡好就延到今天開始,早上八點十

分載她出門半路先在全家買一罐LCA多多,到幼稚園後一進門馬上就說要回家了

老師原本介紹三四個小朋友要來帶她溜滑梯都不敢,這樣大概過了20分鐘

就先在一旁把多多喝完再和老師上樓到教室,我也跟一起跟上去在教室裡陪著一

起坐,由於時間還早大概要到9:20之後才會上課,這段期間小朋友就在教室看書

玩遊戲整理自己的書包...我家小妞只敢坐在老師安排的位子上面,之後有一位同

學帶小妞去洗手準備吃早餐,老師也問了一下小妞的情形看來是還好沒有想像中

的害怕,還拿出在家寫的卡片給老師看,我看等她混熟了就會很瘋了。

昨天晚上睡前問小妞記不記得我的手機號碼有事要打給我,問了幾次煩了說不要

問了不想講叫我快抓背,真是喔~~第一次讀書搞的比她還緊張,早上練跑回來

她早就穿好等呃我載她第一天上學,看來一兩天就會適應了,離開前老師說要送

她小東西要她和我說再見,還好沒太大的心情反應,等一下中午載回來就聽她講

上課情形了,長大了要去讀書了家裡頓時安靜不少。

2011.05.11 08:20~ 15:55

昨天中午下課小妞說今天想讀整天確認過幾次心想她可能還是搞不懂整天半天

意思?今天跑步回來要帶她去上課她又說要讀半天不過我問她中午要不要和同學術

覺又說好,早上到幼稚園原本事前說想進去玩溜滑梯但是一到門口就抓著我不放

老師說要找幼幼班的小朋友牽她去玩她也不敢真是膽小,後來時間到了園長原本

要我再陪她上樓但是老師牽她說和爸爸說BYEBYE

2011.05.12 08:10~16:00

今天比昨天早去幼稚園因為想讓小妞玩一下溜滑梯,比起昨天不敢自己去溜

今天表現好多了,我和老師在一旁聊天昨天上課小妞比較不願意和其它小朋友

一起坐只有自己坐在較邊邊的地方,有時其它小朋友聚在一起聽故事

她就一個人坐在旁邊但是看到其它人都去聽故事了她才會慢慢移過去看在幹麻

她比較怕生,也不大願意和小朋友一起看慢慢會不會改善,這三天已經改變一些

了,至於規矩建立還有一段時間的適應期,像早上其實不准溜滑梯只要違規就會

被叫到旁邊坐著休息但是小妞是新生就先不限制了,時間到8:25就要準備

到樓上教室,小妞還會找之前的同學一起上去,看來有在改變了。

插曲:早上出門下雨到幼稚園時小妞前面衣服有點濕老師拿吹風機幫忙吹乾

      免的感冒了。

2011.05.13  08:15~

今天練跑回來看小妞還再睡叫她一聲馬上彈起來,直說我還想睡啊~~

八點多出門先到7-11買一條HICHEW叫她拿給老師請同學吃,到啟文她就要找

老師說怎麼不在,來第四天了比較放的開而且昨天我跟她說早上不能溜大滑梯

今天她就有聽進去都只溜小的,其它時間就去玩車子,這幾天上課老師有說

有時她不想上的課就自己做自己的事,但是畫畫或是用到筆的課她還是會一起做

像昨天玩木棍划龍舟她說不好玩就沒跟同學一起玩,每天問一下學校情形

隨時她一些建議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刺客阿昌 的頭像
    刺客阿昌

    輕鬆跑

    刺客阿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