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小妞的生日是在明天的不過明天補習班有課所以提前到今天慶

下午坐高鐵從台南趕回台北先到三重的自由之丘拿蛋糕,回到家

當然是先抱抱我可愛的小妞,你看小妞盯著蛋糕看真是巴不得趕快

抓一把嘗嘗。

桌上兩塊大麵龜是要給小妞踩的是要小妞快快長大,平安順利

不過此時小妞的目光被桌上的金飾吸引過去,手上戴著是之前學生

和大阿姨送的金飾

你是沒看到我已經快睡著了嗎?為了等著慶生我從上午11點起床就

沒睡了是不會快一點嗎?

看起來很漂亮吃起來不膩滿順口的正好裝飾的小狗蠟燭配上晴晴的

生肖

踩麵龜不過踩起來怪怪的小妞不願意同時放雙腳在上面

一次一腳輪流放



試了好多次快把小妞弄煩了,只要一強迫她做不喜歡的事

馬上就會變臉喔



然後在象徵性的啃一口雞腿











啃完麻煩大了好像被胡椒粉嗆到了吐了滿地都是我剛好接到一整手

沙發上也是一大團

一臉驚恐的表情好像在說你們剛剛給我吃什麼啊?

害我把剛喝的牛奶全吐出來了



趕快安撫一下小妞不然要哭了喔

整理完畢小妞盯著蛋糕猛瞧似乎是說可以吃了嗎,



還沒準備好先抱著到一旁走一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刺客阿昌 的頭像
    刺客阿昌

    輕鬆跑

    刺客阿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