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前往 ㄚ南小飛魚推薦的 台南 人仁中醫診所 看腳傷,19:20 到醫院

只有三個人在等候,多半是腰扭到或是落枕之類的病患!!

輪到我時由於是初診醫生先問問病情,說是跑步拉傷大腿筋,隨後

原本要熱敷後來我說明是在大腿靠近骨盆處拉傷,我先在後面拉拉筋

把筋骨鬆開後來換另一位拉筋師父幫我拉大腿筋,邊做的時候提到ㄚ南小

飛魚的情形,後來他幫我從小腿搓揉到膝蓋到壓大腿筋,其中有幾處真是

痛ㄛ!!不過忍了來,後來移動床舖幫我把整支大腿拉筋,幾次沒真正放鬆

他提醒了幾次後來真正把大腿筋拉動,整個過程約 10 分鐘,結束後給了

我四片藥膏,一片馬上貼了大腿根部,另三片要等 睡前、明早、明中午

再貼,問說還要再來看嗎??他回說應該一次就 OK 了吧!!

聽了真是興奮這麼有效啊?? 等這兩天看看情形了!!

也許真把傷給治好了啊!!

註:

這次傷也提醒了一點,暖身運動沒確實作好後果就像這樣啊!!

搞了快一個月了都沒好,熱敷的效果不大的,看西醫的骨科也是沒有用

除非是傷到骨頭了,這算是學到一次教訓了啊!!

再休整兩天等待重回跑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刺客阿昌 的頭像
    刺客阿昌

    輕鬆跑

    刺客阿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