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積里程:179k                                   今日路跑:11k

老媽的健康報告出來了,醫生說有點胖要減重!!所以我慫恿我媽

早晨跟我一起運動,我練跑她只要慢慢走農地就好繞一圈也才 2.5 K

而已!!

今天天氣還好!!第一圈下來感覺不太累,想到公司最近幾天兩三個人感冒!!

而且有兩個人鼻竇炎聽說要開刀,有可能是煙抽多了!!

要談到健康情形公司裡的人一堆都出問題了!!都半是每天拼命工作!!

生活起居不正常引起,第二圈開始看到多了兩三個人練跑,這次情形不同

有一個人順著直路來回練跑直到我跑完還看到他在練跑!!

第二圈後沒看到老媽了,回來才知道走到另一處吊橋那去了!!我還是繼續跑

四圈後又加了內圈一小圈緩和跑,最後1K 脫了已經全濕透了的背心跑

這背心拿在手上還真是重啊!!可見吸了多少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刺客阿昌 的頭像
    刺客阿昌

    輕鬆跑

    刺客阿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