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累積里程: 109.9 km  每日練跑里程:  13.4 km

[流浪貓紀錄]

早上六扁辦去樓下餵貓只要早上他們跑出來我就會去餵因為對面有住戶貼條子說不要餵貓糧,所以我就不會把貓糧

留在現場了,早上有三隻兩隻虎斑一隻白橘貓,餵了一個罐頭還有兩碗乾糧。

等到0650吃得差不多了我就收了免得被住戶念亂餵貓,就是有人很討厭貓在他家附近。

早上七點不到先去市場買麵包回到家看到一位阿姨再餵貓,我就停下來問她貓咪的事,才知道這些貓總共有十多隻

前一陣子寒流死了幾隻加上有住戶把貓從短巷趕出來了所以就在巷口附近躲藏了,阿姨也是幫一位上班族收碗而已

今天是晚了點收晚所以遇到,回到家有聯絡一些救貓社團看能不能營救或是抓去結紮?但是都回覆無法再收留貓咪了

後來宋兄給我一位阿姨聯絡方式,有聯絡了但是也只能抓去結紮而已不能收養因為她是收留受傷生病的貓,怕小貓去會被感染

就麻煩了。

這件事就慢慢找了,這一陣子有空就餵他們吃貓糧,再看有沒有機會請社團營救了。

下午四點到新北練跑,狀況不好第一公里就比第二公里慢了而且跑沒一圈就到目標心跳可見狀況很差,

不過MAF心跳很穩最後均心跳是136這個有達標。

最後跟環保大哥走跑3KM緩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刺客阿昌 的頭像
    刺客阿昌

    輕鬆跑

    刺客阿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