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練跑里程227.5 KM   每日練跑里程:  13.4 KM

這周還能夠保持正常練跑下周開學後就要調整練跑時間了,因為早上七點多要載允及晴去上課這樣回來都八點多了,

之後就把練跑時間往後移了,今天還是一樣六點準時起床準備,其實這個時間點太陽已經很大了,等到準備好正要開跑就是一整個大太陽

六點半多開始慢跑,今天課表慢跑沒有特別的配速,反正第一圈就一大圈五公里主要跑完就好,但是第一圈就熱到不行了,

兩圈800m曬到不行,第二大圈開始跑到蘆洲機廠越堤處遇到海伯兄正迎面走路過來,問他怎麼沒跑了他說現在走路

後來我就停下來跟海伯交流一下肌力訓練重要性,也互相交流一下做深蹲等鍛鍊很重要,這個每天都要做這樣才能確保下半身

肌力有足夠承受力,也會減緩受傷的風險的發生,不然看到太多跑友因為膝蓋傷或是腳的傷勢而無法再練跑了,大概聊了一會

後我才繼續跑接下來的里程,最後繞800m這才痛苦因為太熱了有時真不知道怎麼撐下去?

還好跑完了五圈湊滿里程不過原本預期15km真的沒法達標了就跑完13km收操因為熱到爆了。

[允_頭皮屑_多]

最近允說他的頭皮屑很多,這幾天上課前我都拿梳子梳果然掉下一片片的頭皮屑,但是他說每天都有洗頭啊怎麼會這樣?

我上網查也可能是睡眠不夠才會這樣因為他都打電動晚睡但是早起要上課導致睡眠不足吧?

明天先帶他取理頭髮再看看了。

[肌力訓練]

連續第25天肌力訓練,今天八點多才回來所以做到八點半要趕快叫允起床準備上安親班了,反正一系列肌力訓練已經很熟悉了

從下半身開始依序做完次數不用多就15下,有時看似少但是每個動作15下屁股大腿都酸了,也不用做太多就少量多餐練法持續累積

肌力能量。





[昨晚咖哩飯]

昨天晚上特地準備咖哩材料因為我不知道怎麼下鍋炒就等妙如回家才讓她炒,因為允之前說要吃咖哩飯就把之前剩下的咖哩塊拿來用了,下次再買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刺客阿昌 的頭像
    刺客阿昌

    輕鬆跑

    刺客阿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