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月份累積里程: 335 KM  練跑里程: 25 KM

今天0440和李兄長甫兄三人團練,準時慢跑出發昨天晚上沒有跑

因為腳傷沒好不敢多跑了,今天一開始先邊聊邊慢跑後過3KM開始慢慢加速

但是李兄看不下去了先開出去我在後面跟不上因為四分速我還差一截

但是5KM後李兄放掉我保持4'40''配速往前跑最後一段到渡船頭前又慢慢加到四分半內

後面到挖子尾路線放慢配速輕鬆慢跑,直到廁所沒等到李兄和長甫兄心想剛剛

李兄喊我可能提前回去了又趕緊往回跑才遇到李兄來了,但是長甫兄已經

跑回去了,後面加碼路線就和李兄慢慢跑一圈,回程李兄不知道是最近太操了還是

怎樣??越跑越慢怪了,我只好慢慢加速回到橋下再加碼衝刺100M X 2 收尾。

明天一樣0440但是跑哪裡在看看了??

回來感覺左腳踝還是怪怪的明天能跟多少再看了??

[工作]

前天發生的TROUBLE昨天又奇蹟似的出現了,怪了怎麼會夾在另一封裡面

害我找了好久真是自己嚇自己。



[跑力值]

降了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刺客阿昌 的頭像
    刺客阿昌

    輕鬆跑

    刺客阿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