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練跑里程251.6 KM   每日練跑里程3 KM

這周一整個禮拜要開始送試算表也就是一整周都是地獄周了,今天還好沒有太晚下班中餐就在出班時買了煎包一路邊送邊吃了。

下午一點半才送完還好東西不多下午四點半前就結束了,明天又是新的挑戰開始。

原本今天不跑的但是五點多還是去碧華公園小跑3KM熱身一下。

接允之前先去溪尾街機車行領新車,先等老闆幫我把車牌掛上然後跟我講解一下開加油孔及啟動方法。

不過接允去加油打不開還請工讀生幫我打開,原來要先斷電再下壓後右轉開加油孔。

晚上騎去學校載晴晚自習下課,這台車感覺還不錯不過靜止時會有點抖動不過平價車就不要求太多了。

[台鈴舊車]最後送走舊車,這台車陪我16年了這一兩年狀況很多不過都是在出門前發現出問題沒有讓我在半路掉車。

[YAMAHA勁豪]平價車,同事很多人都買這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刺客阿昌 的頭像
    刺客阿昌

    輕鬆跑

    刺客阿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