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月份累積里程: 201K 練跑里程: 3 K

早上剛要出發就看到陳兄已經跑回來了,聊了一下子晚了幾分鐘出發還沒到木平

台前就看到韋恩和李兄跑回來了,看來我今天會少跑一點了,回到橋下又加跑了

一圈大池塘,七點半李兄趕上班我和文忠在橋下聊了一下他把樂活盃抽到的背包

給我,幾次摸彩我都是不抽直接離開這次文忠說會留下來等結果運氣好讓我抽到

一個包包,另外也送我和李兄幾條檸檬C片還有會場拿到的空白成績證明

這次真正名次比名次卡上少50名可能是剛開始發錯的緣故??

這樣應該接近100名了,下週要跑土城馬只剩下這週末可以練了就約週日下午五

點跑一趟洲美橋20K至少練一點點長距離不然可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刺客阿昌 的頭像
    刺客阿昌

    輕鬆跑

    刺客阿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