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月份累積里程:  40 K 練跑里程: 21 K

[終點衝刺進入無氧模式超過一人]


下午坐捷運到小碧潭站沒想到下起大雨,一直拖到快六點穿著超商雨衣淋著大雨走去會場,雖然只有短短1km

但是一路上大雨加上積水外加水管噴出的雨水真是還沒開賽全身都濕透了。

好不容易到會場趕緊要了透明塑膠袋把寄物包整理好後寄物了,同時大會宣布說延後15分鐘起跑

還好雨勢轉小後來遇到康全兄也來跑這場半程賽,看來今天很拼了~~

暖身操後時間來到18:48準備起跑,一出發後以我的狀況還配速沒有狂衝就配4'20''內

偶而跑到4'10''內但是沒有爆衝也沒有這個念頭,可想而知後面跑友一個一個超前也不知道排名到多少了?

 今天路線要跑兩圈一路上上橋下橋就要四次了加上偶而一點點的小坡另外起跑前的雨勢雖然之後停了但是

夜跑的濕度太大一路上飆汗真是體力上的極大考驗,還好正常的補給都有到位

鹽錠不缺葡萄糖粉有按時服用,加上麥克仕的能量膠有發輝一定的效用。

第二圈後追到康全兄感覺他比起第一圈慢了些,而一開始的爆衝或許是一個決定性因素,第二圈前面3km

他和另一位光上身跑友我們都跑在一起,偶而互有超前但是我都居於第三位的劣勢。

不過剩下6km時一個上橋轉換階段我超前了,不過知道他的腳步聲在我之後不遠,我則轉移目標到前面的

領先跑友,他頭戴小帽距離我有150m短時間要追上是不可能的,就穩穩的跟好就行了,

至此碰上11km組的跑友佔據大部份的賽道一路上只有喊借過或是手勢擋一下不然真的不能跑了。

專心在呼吸上及抓緊前面一位跑友的身影不要被甩開了至於心跳也不管了,也許有到170bpm

但是離極限還有一段差距這就是撐下去或是放掉的關鍵點。

最後2km 1km 和小帽跑友互有領先我就拿定目標要在最後看到拱門前發動攻勢,

看手錶里程快到19km了而第一圈知道這場賽事里程不足會以19.x km收尾的。

最後200m發現拱門進入無氧模式超越前方跑友順利抵達終點,有機會就一拼不然就太可惜了,

他還上前和我握手致意。

後來到證書區領了證書才知道竟然有進總排第四名真的很驚訝~~可能前面許多跑友

都棄賽了吧??

回來等到康全兄總六也獲得不錯的名次,總排領完獎後有一張iphone 機殼兌換卷我也送給康全兄,

上次阿甘路跑就有送一個了也沒人可以用。

領完會完裝又走路回去小碧潭站搭車回家去。


[起跑前和康全兄聊天]

 

[賽後頒獎]

 

 [和可敬的對手康全兄合影]

 

舊相機拍的實在不佳~~

[iphone 手機殼兌換卷 我就送給康全兄了]

[獎品:短T一件,小腿套一個]

[完跑獎牌]

[完跑獎牌]

比起去年進步一名,高手沒來就我撐場面了。

獎盃有點歪喔

總排獎盃好像比分組第一小喔
 

終點前追到的高手,最後3km逐漸拉近距離但是他實力很強,幾次我超過後又被他趕過

最後3km被11km組的跑友擋路實在很難跑也拖慢了他的速度才讓我在最後200m有機會超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刺客阿昌 的頭像
    刺客阿昌

    輕鬆跑

    刺客阿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