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月份累積里程:  104 K 練跑里程: 21 K

今天一改課表速度練習改為長距離慢跑,六點整從家裡出門原本要帶罐水但是

臨時找不到空罐就沒帶了,速度很慢就只是想在今天多跑一點就好了,跑到成蘆

橋時剛好蘆慢團練都跑完了正在照相,李兄喊我去拍照但是沒一起跑就拍照怪怪

的就打招呼後繼續慢跑,李兄隨後跟上我陪跑一段,邊跑邊聊又是聊到捐款事宜

還有新竹馬報名及搭便車事情,跑到關渡橋我想說走一段因為感覺有點累,但是

李兄沒停我也不敢停下來就忍耐跟上他的快步,回到成蘆橋原本想借李兄的水喝

但是還要繞去橋下就懶了,還剩下6km又是一趟耐渴訓練,真的又熱又渴

只比前幾次經驗好一些,上次自主練跑真是渴爆了,真想向車友借水喝但是忍住

今天雖然也渴但是還忍的住,專注在步伐上雖然痛苦但是也是另一種考驗,

速度沒有掉太多上三信陸橋剩最後2km穩定配速回到家樓下喝光一大罐水,

上樓量體重70.1kg掉的真多啊。

一直到中午前感覺口都很渴要一直喝水,小睡一下才慢慢恢復。

[小妞國小分班]昨天已經完成電腦分班作業,她是女生一號應該是照年齡排的

                  光華另一名同班男生和她分到同一班,另外兩個女生在其它班級

                  8/20寄發開學前注意事項。    

[adidas feather 3 ]測試練跑,本週測試文要完成,趕趕趕~~

[贊助adidas跑鞋]跑友贊助我一雙SONIC BOOST跑鞋,今天收到了感謝。

[李寧跑鞋]跑吧通知會在幾天後寄出,即將測試。

[micoach]現在這台pacer已經沒法用耳機聽語音了只好撥到free run 模式

             看燈號閃爍知道開始記錄了,目前就暫時這樣使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刺客阿昌 的頭像
    刺客阿昌

    輕鬆跑

    刺客阿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