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月份累積里程: 225K 練跑里程: 23K

今天五點多出門預計跑長一點到橋下遇到王兄已經到了,也提到昨天錦庭也有來

跑,這幾週他忙著蘆洲新開的--田季發爺燒肉店,我之前一直以為是田季爺爺燒

肉,原來是唸錯了喔~~跑友有去但是聽說沒訂位就沒位子,怪不得錦庭還沒

招呼我們去品味原來是大爆滿了,我先和王兄慢跑幾圈等到六點多李兄來了

原本以為是要等到六點半才會來,這週他腳傷一直沒好跑完永和山水庫馬後更慘

痛的更厲害了,起跑前特別叮嚀真的痛就先走路回去不能逞強不然下個月海山馬

會很慘喔,半路遇到蘆慢跑友就一同跑一趟關渡路線,想想有好幾個月沒跑過這

裡了今天就順勢跑到洲美橋好了,李兄跟到關渡宮後多一小段木棧道後先走回去

我則和王兄及跑友一同跑洲美橋,時間來到七點多剛好遇到大太陽可以練一下耐

熱跑,至少海山馬能夠拼一下四小時內看看。

我又加跑一段到焚化爐後面的小爬坡回到關渡宮竟然還遇到蘆慢跑友,一問原來

他們後段用走的所以我多跑2K回來剛好趕上,到鴿子廣場李兄也在就一同慢跑

回去,原本想多練到30K就打消念頭了還好有稍微練到一點。李兄提議續爬

硬漢嶺~~今天加碼101登高訓練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刺客阿昌 的頭像
    刺客阿昌

    輕鬆跑

    刺客阿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