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到大安森林公園拍攝adidas相關產品解說,今日刊登在

自由時報週末生活版上。

這期介紹慢跑活動有跑步的準備要點,跑鞋的選擇,記錄裝置的選

擇 寫的很淺對於初學者應該有幫助。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Service/weekly.htm



慢跑人口逐漸增加 相關產品及跑步知識也很容易的在網路及平面媒

體上得到不像我以前都是用摸索的走了冤枉路

看封面寫北台灣版的但是早上老媽有在台南看到 但是回電話說

登的太小了買起來浪費,難得上報就買來存檔做紀念用。


羅緯 大哥 太魯閣馬拉松

看封面有些跑友很面熟 都是馬場上的老手了


這次有向記者反應網路上跑步資訊的網站就屬跑者廣場最豐富了


捷兔老手 謝金河 今年捷兔發生跑友瑞芳墜崖意外身亡是比較遺憾

的事情。

採訪當天就是和這位音樂網DJ一起的 我以為是那位明星

近幾年很少看明星及聽廣播所以是誰我都不認識?


這篇可以加減看一下 很基礎的跑步要領解說

鞋帶綁法這個很有用 我都是綁好塞回去鞋帶裡面不怕掉出來或鬆脫


運動裝備篇

就是沒有講到 Garmin  GPS 手錶

下圖 adidas micoach 和 nike+ sportband 我用了很久了 兩樣

都有優缺點看跑友的需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刺客阿昌 的頭像
    刺客阿昌

    輕鬆跑

    刺客阿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