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練跑里程194.4KM   每日練跑里程31.3KM

這周減量訓練昨天跑休一天,今天安排30公里長跑出門前晴說檯燈寄來了就先去超商領貨

到新北時間已經有點晚了,邱大哥已經在練跑了我先暖身1KM後加入五分半列車,

前面10KM還不錯就五分多穩穩地跑,再來10KM配五分速邱大哥掉速沒跟了我就一人獨跑。

後面他剩兩公里原本想跟我要我帶但是跑了1KM多他又掉速了。

他跑完21KM我還有15KM要跑原本擔心跑不完但是我反而逆向操作跑到四分半配速,

剩5KM配四分初雖然有點喘但是體力還可以不會太累,狀況比想像中的要好很多。

最後2KM馬拉松配速收尾。

跑完去飲水機補水然後到跑道頭拉筋不過天空飄雨就移師

到穿堂肌力訓練,算算每周單一動作有做到200下以上比起一周一次肌力訓練效果要好很多。

持續保持跑後肌力訓練模式。

[恢復正常]藥恢復一次四顆把之前停用的補上來,專心的一顆也在平常日早上服用在觀察了。

[呂XX給鞋_騙局]之前一位鞋測跑友在四分下旬說要寄鞋給我只要我付運費就好,鞋款都是現在市面頂級跑鞋

其實之前有跟他發生爭吵這個大概是去年的事了,所以他說要記鞋給我我都當作是假的。

到10月傳訊息說既瞭兩次被退件,我就知道他說假的,,因為地址以前記過很多次了都沒問題的。

上週還說要幫我保留免費東京馬參賽資格,含機票住宿 哈哈 我想這騙局開大了吧~~

昨天傳訊息說不要再編了這樣會傷了他專業鞋測員的名聲。

後來他就說不信就算了不回應了。

這裡紀錄一下過程知道有這號人物。

11月準備添購ASICS馬拉松鞋備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刺客阿昌 的頭像
    刺客阿昌

    輕鬆跑

    刺客阿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