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 micoach 測試問題集 2010.02.07

跑友問題整理:
1.當您發生同步不完全時或不成功時,該次訓練完時您有馬上關機嗎?訓練完成後過多久時間才同步呢?我自己是訓練完成後馬上關機至OFF,不要按暫停,然後回家後馬上同步是OK沒有問題的。
A:我是每次跑完聽完語音距離等資訊後馬上關機至於上傳同步問題不知道和電腦的
封鎖自動播放有關??
 
2.里程數有短缺我也有發生,但並沒有像您差得那麼多。

A:里程數短少adidas已經在處理了應該是上傳時發生問題短少
因為我馬拉松賽後聽到43k但是上傳只有32k
 
3.micoach是乎只會要求心跳率維持在推薦區域內,然後就沒有任何意見了,不知您是否也是得到如此的意見呢?
 
A:這點可能是adidas強調的訓練重點因為一般心跳值高低代表跑步快或慢  或是狀況差也有可能心跳偏高我練跑時比較困擾的是還要聽10個訓練模式才能選

 
4.真是奇怪,每次使用完訓練,隔天要再次使用時,計步感應器總是會跟Pacer無法感應,我每次都要再次地打開計步感應器的電池背蓋再重新扭緊電池背蓋才能讓Pacer再次感應到,真的讓我感到很困惱,不知您有發生這個問題嗎?
 
A:你這問題可能是感應器問題因為正常不會發生這情形才對我沒有這方面的問題
 
5.我也在前日收到http://micoach.jivesbs.com/login.jspa寄來的Welcome to Jive SBS!,內容跟您一模一樣,我在2月2日也自行註冊,但當日是無法登入的,但昨日我再次使用2月2日自行註冊的帳號密碼再登入時,是已可以成功登入的,但確實沒有任何權限可以發表文章,察看了一下所有註冊成功的人其內容都是空白地,不解中,怎麼到現在討論版還沒弄好呢?所有受測者如有問題卻無法討論請求協助?
 
A:關於這點我知道的情形是帳號都是國外原廠建的
所以有這方面的問題只有請台北adidas跟國外連絡

 
6.阿昌兄不知心跳率要維持在藍色區大概要跑多慢的速度,實在很難拿捏那種慢的速度,第一次12分鐘的訓練評估只有一個慘字,很難維持在micoach推薦的心跳區內,因無法被miCoach採用,所以得重新再測一次訓練評估,而第一次的micoach也是很慘,僅5%維持在推薦心跳區內,不解miCoach為何一直不斷地要我降到藍區與綠區,然後重複再重複,當都已在藍區或綠區了還是不停要我降到相同的區域,配速完全被搞亂了,且心跳率幾乎都快破表,這次跑的超累的,終究原因是實在很難拿捏適當的配速。
 
A:我是還沒有很深入的測試micoach訓練模式功能
聽你的困繞
我會選擇聽自己的身體反應
暫時不要太在意耳機聽到的
還有心跳值每個人不同
等到熟悉後要調整間心跳值到自己適應的範圍內
我要是衝5分速的話心跳到紅區
要是6分速的話心跳在140上下
至於正確的心跳區間還要再試試看

 
7.我測了一次平日習慣的1小時Free,全程沒有戴耳機,跑起來順暢多了,全程照著自己平時的配速跑,心跳率較低但速度卻較快,里程也較高,我想我真的比較偏好不需戴耳機的手錶提示方式吧。
 
A:我也是不習慣聽耳機所以都是只專心在聽里程資訊或是配速及心跳

 
8.阿昌兄您習慣聽耳機慢跑嗎?小弟有點不習慣,感覺到有點卡卡的,速度稍快或風大時總是會被耳機線卡到,中途總要不時地調整耳機線,不然耳機會掉下,如有無線耳機應該會比較好。
 
A:耳機好像缺少一個護套所以鬆鬆的跑步時耳機晃動會有聲音干擾跑步
你說無線跟我的想法一樣
但是可能micoach會變的較耗電吧??

 
9.請問所有受測者總共應該發表篇測試文呢?我記得是每兩週至少要交一篇,一共是8週的受測時間,是否正確呢?
 
A:對  但是我會每次有用micoach就寫一點使用心得
現在我的micoach已經無法同步(昨天用micoach測試10hrs最大容量極限但是使用後無法同步)了所以暫時中斷測試
 
以上問題是vody跑友所提出的問題及我目前所知道的處理方式:
另外
我的adidas micoach 因為容量測試後發生無法上傳同步試了10多次都不行
目前靜待處理中我的後續測試暫時中斷

刺客ㄚ昌 輕鬆跑 adidas micoach 測試報告整理
password: adidas (請不要公開只允許受測跑友查看)
http://blog.xuite.net/harris1020/assassin?st=c&p=1&w=199737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刺客阿昌 的頭像
    刺客阿昌

    輕鬆跑

    刺客阿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