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份_累積練跑里程: 61.7 KM   今日練跑里程: 0KM

今天過完開始放年假了,這幾年辭了工作加上疫情關係前三年都沒回台南過年

去年是想帶晴回去但是電話連絡後說二姊車禍不方便把床鋪上的衣服整理好

就是床上丟的很亂家裡是四樓透天總共有四個房間,每間都是亂丟一通也不會整理

客廳記得是我四年前老媽生病後出院二姊住院去我才和大姊稍微整理了一下,

把客廳整理到有走道能夠通行,狀況就跟youtube上寫的囤積症一樣連走道都很難通過。

原本大姊說要我去幫忙整理,但是不是我不整理而是不讓丟有甚麼辦法??

而且最重要的是二姊有躁鬱症動不動就發超級大的火氣,亂罵人記得幾年前回台南要載老媽去玩

就被二姊發大火說一天到晚只知道出去玩,最後大哭把家裡整個過年氣氛搞得非常糟糕。

反正應該是那次之後我就很不願意回台南了,雖然想回去看看順便掃墓但是若是又遇到這種狀況

實在不能接受。

這樣會整個心情都很糟糕,不要想說放鬆了,就連在家坐坐可能都有困難

一方面家裡很亂很髒一方面心情也受到影響根本沒有回家的喜悅心情,該甚麼時後回去

心裡沒有底~~??

目前暫時就這樣了,沒有重大事情是不會回去了,免得又被影響心情會更糟糕不好過。

台南家理整理我想會是最後一個心願,等到人事已非時會花金錢花時間好好整理乾淨

留做紀念。

下雨天跑休_連續四年沒回台南過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刺客阿昌 的頭像
    刺客阿昌

    輕鬆跑

    刺客阿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