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月份累積里程 : 347K 今日練跑里程: 14 K

昨天下午終於收到adidas的換鞋距離上次寄出隔了15天,上次

收到開箱文見--adidas adizero Boston 27.5cm

今天早上就趁熱來一趟鞋測初體驗,剛穿這雙覺的腳板兩側有

點【綁腳】就是腳板前段有明顯的包覆感也就是有點憋腳感覺

可能是新鞋的關係上次穿mizuno也有發生這情形。今天到橋

下晚了點所以沒有暖身跑1 k,在綁鞋帶時發現因為我有穿到最

後一孔所以鞋帶顯的太短了。

若是硬要綁最後一孔的話鞋帶會很難綁而且我習慣把鞋帶塞回

前面鞋帶內防止掉鞋帶這樣就不夠長了,而且鞋帶有點細不是

很理想。

起跑前蘆慢王兄一同練跑因為他沒等到太平兄就和我們一同練

跑,他速度不快剛好今天我穿新鞋不想跑快就慢速試鞋好了,

初次跑覺的重量比起一般慢跑鞋稍輕些是一雙不錯練習鞋我通

常是穿慢跑鞋練跑速度不快要求保護腳部為主。今天因為有多

一位陪跑所以沒多跑關渡老街路線就繞自然公園一圈後回程,

前半程很快適應新鞋至於綁腳的情形應該會在多穿幾次後改

善,而今天算是練跑距離是測不出來這款鞋是否有任何的問題?

只有找時間練一20k甚至更長里程才知道有什麼地方需要改善

今天就只是讓新鞋與腳磨合初體驗。

看來這雙當做練跑鞋是不錯的預計下週億載金城馬拉松前找個

時間練LSD或是馬拉松賽後再做幾次鞋測。

這次找了快遞送鞋


終於換到我的尺寸了28號

鞋盒後面有尺寸對照圖



鞋帶真的太短了無法扣到最後一格而且鞋帶有點細不是很好綁

第一次下地的ADIDAS adizero Boston





新鞋就是很搶眼

鞋面透氣性如何?要再找時間測一下


腳底前方有點綁腳


完成今日 14K 練跑(陳兄幫忙拍攝)




今天晚了半個小時回來太陽已經好大了

上次送鞋回去

http://blog.xuite.net/harris1020/assassin/247362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刺客阿昌 的頭像
    刺客阿昌

    輕鬆跑

    刺客阿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