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月份累積里程 :  79 K    今日練跑里程: 11 K

今天難得有時間可以參加NIKE running club 練跑,下午下課後

六點多載小妞去國父紀念館二度看花燈,我則從光復南路口開始跑


去nike neo19 ,一路上人潮真是多到嚇人,東鑽西鑽終於跑到市

府門口往旁邊路口跑去而我對於neo19 在那裡是一點概念也沒有

只有在出門前查了地址松壽路32號(事後我才才知道地址記錯了)

就這樣繞著紐約紐約附近一直繞圈跑我還跑去問守衛不過他說可能

沒有32號?正當我走出路口時遠遠看到neo19廣告在大樓上原來

在我的反方向,而這一帶人潮真是多到恐怖跑在人群裡的滋味也不

是很好因為要擔心撞到人也要注意到路況。

跑到nike店門口沒看到小威我就開始繞著大樓小圈慢跑,反正看狀

況要開始還要等上一段時間,繞了三小圈後時間來到20:10才看到

小威在寄物處,進大樓上廁所後出來又加跑了兩圈開始跟著老師

做暖身操,這一做真久快要20:30了已經到了約定回去國父紀念館

時間,只能縮短預定的練跑圈數跟著領先集團兩圈後最後一圈咬住

一位速度滿快的跑友回到終點,和nike人員要一杯水沒給說我沒跑

完,不記較了~~我也沒說我有跑完三圈基本量

看時間20:45了趕緊抓了地上長褲飛奔回去國父紀念館倉皇中結束

唯一一次的nike running club 練跑,明天學校開學也沒機會一同

練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刺客阿昌 的頭像
    刺客阿昌

    輕鬆跑

    刺客阿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