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中只有當兵其中一年沒有回台南過年,這次是第二次不在台南

過年,下午到台北大姐家準備晚上的團圓飯,帶小妞和妙如一起

小妞一到陌生的環境就很害怕雖然之前已經去過三次了,

剛開始大姐二姐搶著要抱但是小妞怕的躲在我後面,過沒多久

才慢慢熟悉讓大家抱抱,過一會大姐和二姐先到樓下買火鍋

要用的東西,我和老媽和妙如就和小妞東看西看的,環境熟悉了

就到處走動凡事有興趣的就指著要我抱過去拿給她瞧瞧,

吃火鍋的時候小妞實在太皮了只好讓妙如先抱著我吃完再交班

輪流顧這位大小姐,吃飯前再次量了一次體重和體脂肪實在超出太

多了,破80Kg 體脂肪也到 29 要注意一下了。

吃到一半屋外傳來鞭炮聲這可讓小妞好奇了,就是要我抱她去

窗戶邊瞧瞧,家裡多了一個小朋友後幾乎很多事都以她為中心

怕她餓了怕她冷了還要陪她玩,真是現代孝子~~

回去前到後面巷子的 7-11 拿了三杯免費的現煮咖啡,滿不錯的

在騎樓下小妞讓老媽抱著照了幾張相片,這次過年老媽把頭髮染了

看來就是年輕許多,離開時要小妞再見就只顧著玩吸管

沒空搭理。



二姐抱小妞 還不太習慣怕生的很

老媽也不敢抱 就怕小妞耍個性

還沒開飯前小妞先吃蘿蔔糕壓壓餓



邊看邊觀察四週環境



一看到天線寶寶可開心的,目不轉睛的看



看的真入神

廣告時間玩小鞋子你看鞋底都給撕開了真是厲害



終於肯讓大姐抱抱了

看到吃的就克制不了



什麼東西都要嘗一下。





開始玩遊戲了

好奇心







AMO 蛋糕也要嘗嘗看

真像耍猴戲的

吃飽了就拿筆畫畫

與其說是畫畫倒不如是亂寫一通,畫到桌上去了也不管







把沙發當溜滑梯玩了實在有夠皮

一包蝦味先也幹光了~~

嘴裡還說 沒有 沒有。

到大姐房間玩搖椅 可開心的 把這當電動搖搖車了

來一管黑師傅餅乾吃吃

把狗狗也拿來惡整一下

開始玩自己幾歲遊戲。



玩起 Hello Kitty 了

她的絕招 只要拿不出裡面的玩具 就喊 爸爸

我就幫她拿出來。

你看就是這樣

跟她講說藥藥不能拿 才一晃眼就拿走了

大姐說把頭髮挾後面別有一番風味











折騰了一下午終於結束了 小妞到那都搞破壞



老媽給小妞的紅包

大姐和姐夫給小妞的紅包

難得除夕夜 喝到7-11 限量現調拿鐵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刺客阿昌 的頭像
    刺客阿昌

    輕鬆跑

    刺客阿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