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多天沒洗澡了,大概有三天了吧?天氣冷要是洗澡受涼了

那就麻煩了。

先洗洗頭 用的是嬌生嬰兒沐浴乳~~

一洗我連頭髮都看不見了~~

真像個小男生

洗好頭了要洗澎澎了喔~~

呵呵~~ 好舒服喔~~終於可以玩水了

疑~~你還再照喔~~

洗好了喔~~我看起來真是胖嘟嘟的

我準備要講話了喔~~

丫喔 耶喔~~

哇~~口水流滿了嘴邊

咿咿~~ 快點來幫我擦喔~~

我洗好了~~準備要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刺客阿昌 的頭像
    刺客阿昌

    輕鬆跑

    刺客阿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