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我越來越懂得面對鏡頭時如何擺出表情了~~淺淺的一笑

回味無窮~~

你看我充滿自信的眼神,凡人無法擋~~

瞧瞧身旁的事物,感覺一夕間長大許多~~

怎麼搞的啊 ?? 前面還很正經 到這就來一張我的大腳特寫~~

算了算了~~介紹我的三個專屬奶嘴,陪伴我渡過每個哭鬧的時光~~

第一個是我最喜歡用的~~

這一個是貝親新款的奶嘴,跟前一個是同一款的~~

這個就遜色多了~~軟膠的奶嘴不好用~~要改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刺客阿昌 的頭像
    刺客阿昌

    輕鬆跑

    刺客阿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