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麼又要開始拍照了~~照不停啊~~~

那我擺一下 Pose ,你們好好照~~

我胸前是剛買的餵奶肚兜,不然我每次喝奶都漏了滿身~~換衣服都

來不及~~

好了喔~~看我再來一計彿山無影腳~~

老爸在矯正我的姿勢~~做尿布操時我也會照著做~~

做累了~~休息一下吧~~

我現在都戴上手套免的抓花了我的臉~~

不過這手套三不五時就會被我甩開~~

看看我日漸稀疏的頭髮,真像衝天砲一樣~~

看到了吧~~我自己已經學會彿山無影腳了~~哈哈~~厲害吧~~

唉喔~~怎麼照我的灌腸腿~~

這張再分解我的無影腳~~

知道我的厲害了吧~~以後我還要去學 跆拳道~~

哇哇哇~~

嘻嘻~~你看我~~

耍嘴皮一下~~吐吐舌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刺客阿昌 的頭像
    刺客阿昌

    輕鬆跑

    刺客阿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