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月份累積里程:  332 K 練跑里程: 28 K

昨天跑後膝蓋稍稍有點感覺,應該是跑量太大造成的酸酸感覺吧,今天沒有刻意

提早到橋下,抵達時剛好碰上蘆慢團練出發練跑下週日蘆慢路跑賽路線,李兄跟

在後面就先和他聊天大概10多分鐘後我再開始繞圈跑等文忠前來團練,今天也沒

把握可以跑多少?就看狀況跑了。

和昨天路線一樣先到關渡宮補水再跑自行車道不過今天跑上社子大橋,這座橋剛

蓋好我還是第一次跑上來,這裡比洲美橋到社子短了2KM,接下來路線和以前

跟李兄繞跑社子路線一樣,感覺跑這裡很窄不像三重端自行車道開闊,跑在這裡

感覺有點擠,速度六分內輕鬆慢跑今天就調降心率沒有超標問題。

還是很期待smart run 趕快來啊,至少趕上我準備台北馬後期訓練課表吧,

跑到重陽橋越過新蓋好的越堤便道再回走上重陽橋人行陸橋後跑上往三重端

自行車道,這裡真是好多年沒跑了啊~~

回去成蘆橋前先帶文忠走三信陸橋到新北高中邊全家補給一下,再回頭走堤防

回成蘆橋,剛好蘆慢開會結束後來文忠請我和李兄到上週的豆漿店吃早餐

聊了好一會才回到停車場。

下週一要幫李兄搶看看萬金石的釋出名額還有幫他報名雙溪馬。

另外下週日蘆慢路跑賽就等我和文忠團練後再上山找李兄志工服務區聊天幫忙。

[重要的兩場賽事]

年底台北馬和明年萬金石馬拉松賽算是最有機會創下PB的場次而且連兩場都是

國際認證賽事要好好加油了,利用時間按表操課。

[整段心率速度取樣]

怕膝蓋會出狀況所以跑的很保守,133BPM 5'36'' 大概都在六分內慢跑很輕鬆。

[心率速度]跑的很慢 心率都在區間內沒超標。


[11/11 ~ 11/17 累積里程 148.54 KM]

本週結束比上週多出11.1KM 再次達成本週任務下週看狀況要減量一些了。


繼續衝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刺客阿昌 的頭像
    刺客阿昌

    輕鬆跑

    刺客阿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