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月份累積里程:  304 K 練跑里程: 38 K

早上和李兄約跑原本想說騎車過去但還是從家出發跑到成蘆橋40分鐘,但是李兄

說已經等了30分鐘了,不是約5點嗎?後來又等了幾分鐘和蘆慢一起出發,今天

來團練的人不多,一跑出去其它人就開出去了就我和李兄慢慢胾後面跑,

原本李兄說要跑十三行但是我說好久沒跑關渡了就來一趟好了,到關渡宮先補水

然後李兄帶頭跑洲美橋自行車道,看來今天要破里程記錄了後來他又提議跑社子

大橋,回程快到關渡宮前李兄跟上一位黑衣專業跑者配四分多狂衝,我不想跟就

在後面維持低心率慢跑,第二次再到關渡宮補水就回去了,回到成蘆橋前遇到

蘆慢第二批團練跑友跑出去,後來知道是吃完郭明德的生日蛋糕才出來的,

到橋下和李兄借喝了幾口水後會長夫人又拿熱豆漿來請我們喝,這樣又補了兩杯

我還有七公里要跑看來不會缺水了,回程輕鬆快跑下提防好像是力緯喊我

沒注意看,今天跑了38KM又是超量練跑了要是台北馬再跑不好我也沒辦法了。

萬金石馬拉松昨天報名了,一個多小時就被搶光名額了但是李兄團報沒報上

那該怎麼辦啊?我也不知道能不能跑??

明天約文忠跑,李兄要趕回來開會可能自己獨跑不跟了。

今天跑後小腿外側有點緊塗了一些鎮痛乳膏緩解一下。

[後段心率速度取樣] 142 BPM 速度 5'21''

取一段來看速度 5'20''內 心率 143 BPM

整趟維持不錯心跳區間

[11/11 ~ 11/17 累積里程] 119.68 KM

[NIKE+ Sportbnad 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刺客阿昌 的頭像
    刺客阿昌

    輕鬆跑

    刺客阿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