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月份累積里程:  117 K 練跑里程: 6 K

週五一早和同事搭乘遊覽車一路南下嘉義大學,不是直達到嘉義而是中途到餐廳吃午飯後又去南投指南宮參觀一下

還去參觀造價千萬的廁所,天空漂著小雨也沒有多看就在廟附近繞了兩圈隨意拍了幾張照片留做紀念。

上車後直達嘉義先到KANO拍攝場地參觀一下也到森林小火車北門站看一下,記得今年有和老媽帶允兒搭過

阿里山森林小火車感覺還不錯,離開前到老楊方塊酥買了一盒黑糖小方塊酥。

最後一個行程就是到隔天運動會會場體會一下場地順便熟悉跑道另外讓趣味競賽人員演練一下,

我就穿長褲慢跑個幾圈體會一下跑道的感覺,衝刺幾趟感覺還不錯。

大概練到五點多後就整隊收拾東西上遊覽車往今天要夜宿的--鈺通飯店。

吃過晚餐後住進旅館裡我是分配到和三重郵局的蔡大哥一同住同一間,房間還算新聽說老闆是搞建築的

所以很多地方都有特別設計過。

洗過澡後和蔡大哥聊了好久關於工作上的經驗分享及參賽心得,原來以前要參加運動會不是那麼簡單的事。

這可是老資格的福利啊這次有幸能夠參加運動會真的算是很幸運的,事前還補班來抵半天公假免的被

扣到假。

約十點左右我實在受不了就先睡了,半夜有醒來想到今天比賽結果,真是想要好成績想到都睡不著了

但是賽前幾次練習及自我測驗發現要想拿前六幾乎是不可能的事了就只能把這次當作志在參加了。

早上六點起床盥洗後到一樓用過早餐後到大門口拍了幾張照片等到全車人到齊後就開往今日的運動會場

--嘉義大學。

領牌同學帶著我們前往授旗地點領了會旗後慢慢走向操場邊的休息區,而隨後而來的其它縣市的代表隊真是讓我

大開眼界了,千奇百怪花招百出的啦啦隊表演真是為了奪搶不折手段而這也給了我一個想法

真的要做就要用心去做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刺客阿昌 的頭像
    刺客阿昌

    輕鬆跑

    刺客阿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