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相片: 撒哈拉沙漠 6500 Km 遠征

林義傑與美加超級馬拉松高手查理、雷伊攜手挑戰人類史上首次徒步橫越

6500公里撒哈拉沙漠進入第3周,林義傑的左右大腿陸續抽筋,因脫水甚至

發生1天內體重驟降4公斤的狀況,惟斗志短髮堅韌。他透過網路郵件告訴

恩師潘瑞根:「我找到了與『痛苦相處』的方式,別為我擔心!」由11月2

日西非塞內加爾的撒哈拉沙漠最西側開始至今,林義傑與整個挑戰團隊已

經約突破1000公里,來到茅利塔尼亞與馬利兩國邊境(預計以3個月、每天

80公里來完成)。在每日平均攝氏45度的氣溫及惡劣沙漠環境下,每個人

身上都有經歷磨難留下的「痕跡」,甚至一位負責炊飯的工作人員染上瘧

疾,還好有史丹福大學醫生Dr.Jef天天為團隊急救四起的傷病事件。林義傑

給女友的電子郵件寫著:「這幾天我的前大腿肌肉受傷,因此非常痛苦曾

有想放棄的念頭,但是我一直告訴自己,放棄,會開心嗎?再過一百天後

我會不會後悔?於是我選擇撐下去,告訴自己一定要堅強。」這是一周前

林義傑的狀況,而現在雙腳又多了7個水泡。其他兩位戰士的情況也好不到

哪,查理右膝蓋受傷,雷伊則是左小腿出亂子。林義傑提到:「這幾天皆

在溫度45度左右,再加上地面的反射與逆風讓我們吃足苦頭。」他們還碰

上毒蠍、毒蜘蛛、蛇、野豬等威脅。挑戰團隊每天清晨4時起床,5時起跑

一直到中午12時避烈日休息到下午5時,再啟程跑到晚間9到10時左右,每

天睡眠時間約只有4小時。林義傑與痛苦為伍,思鄉病又上了身。林義傑的

女友江靜如不捨的說:「還好有時通訊許可,林義傑就透過網路看著親友

留在他的網站上一篇篇鼓勵話語,心情就大好。」讀者可以在林義傑網站

www.kevin-life.com)上留言鼓勵這位正在撒哈拉征戰的台灣之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刺客阿昌 的頭像
    刺客阿昌

    輕鬆跑

    刺客阿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